几件事情打到心里

        今天给成哥打电话,说二儿子入学后除了数学之外其他科都很差劲,有些科甚至考了10来分,我也和着急,就直接和孩子聊天,教育他要努力学习,不要像他爸爸在中学时虎头蛇尾,连初中都没有毕业,并比方了一下自己。打完电话我脸红了,现在的我还不如成哥过得踏实和成功,由于自己的懒散,现在的家庭和事业都在坑里,还有什么资格和脸面劝别人要好好学习呢?

        前一段日子陈维京到学校给何先生过85岁大寿,在席间李老师交待他我们农科院的几个要互相帮助,他给我打电话说以后要常联系。我没有想到我的导师还记着我,而我却没有脸面去见他,极度愧疚!

       娘在章丘和媳妇闹矛盾,她心中的多年来的委屈一直没有释放出来,就直接说要跟我到单位来找领导让我辞职回家跟她种地去,说家里的矛盾和她受的欺侮都是因为我的伪成功!还不如一个在老家种几亩地的老农民过的舒服,这一次娘打中了我,忿恨得生无可恋!

       领导要报奖,觉得我的贡献小,又觉得把我直接放在最后有些稍微抹不开面子,就把我分流到农机推广总站的丰收奖里,我无话可说,羞愧也罢,愤怒也罢,感谢也罢,反正不是好的感觉。总觉得有被轻视、被操纵的感觉,当然这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假如我处在领导的角度上,说不定会对我这样的人早已经没有任何感情,早就处理了。

©xiebt20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