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矛盾的提醒。

       凌晨四点半让娘打电话给惊醒,她又担心爹半夜出去,娘怀疑他。可是她都没有给爹电话,我这一段时间就没有和他联系过,还以为经过奶奶的三年祭日之后应该不会再闹矛盾了,谁知掉还是像一个火药库,随时爆炸!两个人在一起大半辈子了,还都一肚子委屈,都在忍耐,又都发泄。

     这一段时间对我来说就是有点放松,心里感觉到很轻松,除了上周日把儿子狠狠揍一顿,心疼,除了在试验和写作中有些效率低和不太顺,总体感觉还很惬意,有些像过日子的样子。但是爹娘的矛盾又一次提醒我,肩上责任很重,前路坎坷难行,但是我一定要保持警惕,实现自我,服务社会,富强自己,庇护家人!

©xiebt20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