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白眼狼!

       今天在办公室里,突然因为一些事情主任说起来我春节连一个祝福微信都没有给她和张院发,白让她帮助我这么多!说的我当场石僵,联想起前几天吃饭时宝卿给我说我去年进职称要感谢陈书记、小董。而我因为这个春节想回老家过年,和老婆生气,也因为老家父母矛盾,一直觉得就像有片乌云一直盘旋在我的头顶,春节走访没有继续走访刘书记,没有感谢陈书记和刘所长,也没有感谢同事,春节连一条祝福的微信都没有发,仅仅回了几条!这还仅仅是后知后觉发现的,还有其它的事情,现在看来我足足就是一条白眼狼!

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不要老是现在淤泥当中。爹娘矛盾是两位老人观念的冲突,夫妻矛盾是因为的不求进取所致。我应该负起责任来,充当顶梁柱,勇敢打破旧藩篱,更进一步!要感恩所有帮助我的人!!!

感恩!思惕!手机上的这两个词永不过时!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iebt2002 | Powered by LOFTER